【美味天王】關詠荷原來是首位TVB視后 甘願為張家輝放棄大好事業專注家庭

文: Ling Kwok
2020.01.11

最近TVB深夜時段重播1997年台慶神劇《美味天王》,其陣容有「肥姐」沈殿霞、古天樂、宣萱及關詠荷等,實在是可一不可再。其中已是張家輝老婆的關詠荷,如今已淡出娛樂圈,若要看她演出,看來很難。

當年播出《美味天王》,正是關詠荷要登上當家花旦的時候。關詠荷於1997年產量甚豐,除了《美味天王》,還有《苗翠花》、《醉打金枝》播出。

與此同時,TVB當年首次舉辦第一屆萬千星輝頒獎禮,關詠荷憑著優秀的表演,奪得最佳女主角一獎,成為TVB歷史上第一位視后。不過,當她登上了事業高峰後,2003年就與張家輝結束愛情長跑,2006年更成為人母,誕下女兒Brittany。

此後慢慢減產,直至2013年播出的《情逆三世緣》之後,關詠荷正式淡出幕前,她之前也坦言,就算不甘心,但她也可以為了家庭而放棄大好事業,於是她全心全意專注家庭,做一個全職家庭主婦,張家輝主外,關詠荷主內。所以,張家輝對老婆充滿感激之情,於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憑《激戰》獲影帝時講到關詠荷就是他在娛樂圈最大收獲,令太太大為感動。

圖:TVB、《美味天王》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