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2】全新概念照再現發光夜景、壯闊海洋 網友反應兩極直言未夠新鮮感

文: 王庭芝
2020.01.09

知名導演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執導的經典科幻片《阿凡達》(Avatar)曾經創下全球最高票房紀錄,這項紀錄去年終於被《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打破。相隔12年,占士金馬倫執導四套續集,預計明年底上映的《阿凡達2》(Avatar 2)近日公開了4張全新概念圖,不過網民對此反應兩極。

日前《阿凡達》官方Twitter公開了四張全新概念圖,四張都是上集出現過尤如仙境的「潘朵拉星」,第一張是兩位男女主角從高處眺望壯闊的海洋;第二張是「潘朵拉星」獨特的發光夜景,梯狀的湖相當似九寨溝的地貌;第三張可以見到有「納美人」(Na'vi)騎着「靈鳥」(Banshee)貼近海面低飛;而第四張相見到另一種儼如長頸龍的動物,前面的景色同樣壯麗。

 

 

新概照中的「潘朵拉星」雖然依舊仿似仙境,亦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但同時有網友反映暫時未感受到續集的新意,首集占士金馬倫所創造的阿凡達世界令人讚,更以改良版的全3D攝影技術拍攝,掀起3D電影熱潮,12年前在戲所感受到的震撼,到今時今日似乎未有因為這批新照而重拾,希最終成品能再次驚艷大家。

 

圖:FB@Avatar

 

原定今年底就會上映的《阿凡達2》目前已經延期至202112月上映,真人實景拍攝的部份已於上月完成,緊接下來就是大量的特效和動畫製作官方亦表明短時間內不會有預告片,至於第三、四、五集就預計於202320252027年陸續上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