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王灝兒家姐樣靚身材正歌喉不俗 任職律師仍星味十足

2020.01.10

2010年出道的女歌手JW王灝兒,唱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例如橫掃多個獎項的《男人信什麼》及後來的《矛盾一生》。原來JW有位家姐名叫CW,同樣樣靚身材正,而且歌喉不俗,甚有星味。不過CW並沒有進軍娛樂圈,而是選擇做律師。

CW與妹妹JW五官同樣深邃,眼大大,笑容十分甜美,而且身材勁fit。任職律師的她,舉手投足散發知性美。

除了外表相似之外,CW與妹妹一樣喜歡唱歌,更曾經很羨慕妹妹每日可以充滿熱誠去工作,並一度陷入自我懷疑。

不過,後來她想通了,認為自己沒有足夠的EQ、才能及抗壓能力去勝任歌手工作,但有能力去成為一個律師,同時將唱歌當成愛好。


CW與老公Paul十分恩愛,去年年尾兩人踏入「Leather Anniversary

圖:IG@CW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