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鼠年運程】預測12生肖愛情運!屬牛主動出擊有好姻緣、屬雞小心三角關係

文: Ling Kwok
2020.01.26

踏入鼠年,生肖運程是大家最關心的一環,除了事業運,愛情運也值得關心,新一年會否有新戀情?未婚人士可否拉埋天窗?玄學家楊皓雲分析了12生肖(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和豬)在鼠年的主要愛情運勢。大家不妨可以參考一下!

肖鼠者

感情受到伏屍、伏吟凶星的影響,情緒反覆,容易引起小爭執,與伴侶誤會重重,影響雙方感情,但只要大家多溝通及信任,凡事可迎刃而解。

肖牛者

天空影響情緒,令你經常幻得幻失,尤其屬牛的男性要加倍注意,有機會遇上難應付的女性,倒不如將精力放在事業更有利。相反屬牛的女性就大受異性歡迎,得到不少男性的垂青及仰慕,但因太陽代表要行動,建議牛女主動出擊,大膽嘗試發展,才會覓得好姻緣。

肖虎者

在孤辰星影響下,感情容易變得幻得幻失,引致小爭執而惹來分手危機。而隔角亦令你與伴侶較多拗撬,特別容易受到感情衝擊及出現變化,如果決定今年辦喜事,宜多點溝通,以防無謂的口舌誤會。

肖兔者

由於刑太歲加上貫索影響,今年較多感情瓜葛,關係變得糾纏不清,屬兔的男性桃花暢旺亦要小心選擇伴侶。屬兔的女性則要加倍留意另一半,慎防有異性埋身而導致三角關係。

肖龍者

受凶星影響,與伴侶之間拗撬頻生,亦容易經歷離合。今年宜多加溝通及忍讓,理解對方至為重要。未有伴侶者,今年桃花運只屬一般,因為華蓋星有孤芳自賞之意,加上其他凶星影響,容易誤會有追求者,最終卻會落空,今年最好在家宅佈桃花局增強姻緣運。

肖蛇者

月德的照耀下,屬蛇的男性比較有利,因為月德貴人星代表遇上不錯的異性,年紀可能比你年長及比較成熟。而屬蛇的女性感情運較弱,想遇到心儀的男性,可以考慮向西北方發展,另外亦可能在學習的地方遇上合眼緣的對象。

肖馬者

歲破及大耗結合,感情屬不穩定之年,與伴侶爭拗頻繁。今年更容易遇上桃花劫,會因感情而破財。歲破有一合必分之意,而大耗將損耗你的力量,再加上欄干阻礙溝通,今年容易經歷離合,已婚及有穩定伴侶的人士忌因三心兩意而陷分手危機。

肖羊者

紫微、龍德有助增強桃花運,能夠發揮你的魅力,受人擁戴,今年異性緣豐富,別人亦容易對你產生好感,只要好好把握今年運勢,帶眼識人,必定能找到心儀對象。

肖猴者

由於太歲相合,水化為情,今年特別易與異性相合而產生感情瓜葛,因此感情方面必須有所節制,建議好好控制個人情緒。也要提防受「白虎」凶星影響,容易遇上脾氣剛烈、個性橫蠻的女性,尤其屬猴的男性若跟異性爭執,口舌不和之餘更隨時惹上官非。

肖雞者

因為天喜、咸池、桃花三顆桃花星結合,遇上太歲相破,故必須謹慎處理感情問題,容易因與女性投緣招致流言蜚語,繼而發生口角、破財或感情糾紛。

肖狗者

感情遇上寡宿加血刃,寡宿主無法溝通,血刃主誤解、爭拗,感情受創; 因伴侶相處時間較少,引致小爭執及誤會頻生,影響雙方感情,再者缺乏貴人相助,沒有上天眷顧,容易濃情轉淡。

肖豬者

今年太歲相合,無心戀戰,加上沒有桃花星,關係淡如止水,感情只屬平淡或進展緩慢的一年,受亡神影響,單身者無心求偶,情緣難發展。

特別鳴謝:楊皓雲師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