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2019】回顧11次陪跑之路天然呆最經典 馬國明等足15年終獲視帝

文: Ling Kwok
2020.01.12

TVB舉辦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今晚舉行,對於憑著《白色強人》唐明一角成為出爐視帝的馬國明來說,實在是苦盡甘來!因為自2005年被提名視帝起,多次與獎座擦身而過,不少網民都替他可惜,如今終於親手接過獎項,今次真係飲得杯落啦。

其實在頒獎禮之前,馬國明心情略帶複雜,對傳媒似是表露出心灰意冷之稱,不論與獎項有否關係,為TVB工作超過20年的馬國明竟然表示想做更多不同類型的工作,有更多新嘗試,似有離巢之意。

 

而TVB今次終於頒視帝給馬國明,未知能否改變馬國明的心意,唯一可以肯定就是馬國明多年的付出,終於得到全台上下的肯定。

其實馬國明自2005年起,被提名最佳男主角一獎,直到今年已是第12次。曾經有好幾年的提名,馬國明的呼聲特別高。

例如2012年《On Call 36小時》飾演的張一健,馬明因此大受歡迎,連他自己都覺得自己勝算很高,可是最後還是不敵黎耀祥,在那一個瞬間,馬國明呆住了,更成為了經典場面。

另外,2017年時 ,馬國明憑著《降魔的》再次人氣急升,不少網民直接選他做民間視帝,但TVB當時將視帝頒給王浩信,令不少觀眾感到失望。

去年也不例外,其實馬國明顯然變成陪跑狀態,皆因《跳躍生命線》的馬德鐘、《大帥哥》的張衛健風頭太勁,馬國明所演的《宮心計2之深宮計》又不算太搶眼,自自然然比下去。雖然當時最後得到「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但網民顯然為他著急,希望他能一圓視帝之夢。 

如今馬明如願以償,相信網民感到滿意,希望馬明繼績留在TVB,拍更多好劇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