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2019】李施嬅楊千嬅同時奪最受歡迎女角色!雙料影后惠英紅勇奪視后

2020.01.12

TVB今晚舉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不少觀眾都關心「最佳女主角」花落誰家。今年競爭頗為激烈,有雙料影后(金像獎及金馬獎)惠英紅、金像獎影后楊千嬅及表現搶眼的李施嬅。最後,獎項由惠英紅奪得。

演技備受肯定的惠英紅,相隔多年後重回TVB拍劇,展現了精湛的演技,更被網民大讚:「一個惠英紅頂三個花旦」。繼在金像獎及金馬獎奪得影后後,惠英紅在電視劇方面亦收穫了令人滿意的成績。 

李施嬅在《金宵大廈》一人分飾CocoAlex,同樣有搶眼表現,亦被視為最佳女主角大熱門,可惜今年無緣問鼎視后,不過就奪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

另外,今年亦是TVB史上首次同時出現兩位「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楊千嬅憑《多功能老婆》同樣奪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