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2019】周嘉洛首度提名勇奪最佳男配角 趙希洛入行12年奪最佳女配角

2020.01.12

無綫電視《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今日舉行,除了「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及「最佳女配角」亦是備受關注的獎項。今年,最佳男配角由周嘉洛奪得,而趙希洛則奪得最佳女配角。

入行逾10年的趙希洛今年首次被提名最佳女配角,並成功獲獎。以往她飾演的角色大部分都比較瘋狂,亦因此有「御用癲婆」之稱。今年,她在《金宵大廈》飾演何太,並憑著精湛演技引起關注。 

2015年加入TVB的周嘉洛今年25歲,憑著《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安仔今年首次被提名最佳男配角,首度提名隨即勇奪最佳男配角,《開心速遞》一眾演員亦為之感到高興。較為特別的是,該獎項是由周嘉洛親自宣布得獎者。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