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鼠年運程】預測12生肖事業、財運!屬兔貴人相助賺錢、屬龍小心錢銀瓜葛

文: Ling Kwok
2020.01.21

農曆新年又到了!踏入鼠年,相信大家都會深入了解本年的生肖運程,除了愛情運外,事業運及財運也值得關心,新一年會否有上位機會?錢財又有否進帳?玄學家楊皓雲分析了12生肖(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和豬)在鼠年的主要事業及財運運勢。大家不妨可以參考一下!

屬鼠

財運:今年財運不俗,將星代表保管,金匱代表夾萬,所以理財規劃方面特別得心應手,尤其向西北方位求謀,特別有利,今年可以展開發達大計,投資方面就適宜長線投資,忌急進短炒。

事業:將星代表權力提升又得到上司、同事擁護,所以今年機遇特別多,宜動不宜靜,容易受公司賞識而升職,亦有開拓事業的機會,多勞多得,努力有回報。

屬牛

財運:今年雖然沒有財星照耀,但天乙貴人卻令你身邊有貴人扶持,有機會獲賞識提攜,工作能力又得到認同,但要留意受天空星影響,機會要懂得把握,否則<蘇州過後無艇搭>。因為太陽的能量要走動才有光芒,所以今年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事業:太陽本身是一粒光芒四射的事業星,今年全年都很忙碌,出外應酬亦多,大有機會拓展海外市場,只要努力付出就有回報。要注意今年情緒容易波動,脾氣較大,工作上容易惹是非,亦要小心與女同事及上司相處,謹言慎行,以免惹誤會。

屬虎

財運:驛馬有奔騰之意,搵錢稍為辛勞,凡事不能假手於人,出門愈多走動愈多對運勢發展尤為有利。另外今年投機炒賣不宜急進,否則易破大財,理財應以保守為宜。

事業:受驛馬帶動,謹記「動中生財」,多出門走動方能提升運勢。若有機會外出工作,不妨向東南方位發展會較為順遂。由於受隔角星影響,容易惹是生非,需凡事忍讓,可以避免與人口角而產生衝突。

屬兔

財運:今年受女性貴人的太陰星帶動,代表理財、進帳,亦有收藏之意。屬兔的女性今年財運有進帳,理財方面亦特別理想,有望賺取可觀收入。而屬兔的男性因為感情生活豐富,花費亦自然大增,反而要小心理財,小心收支失衡。

事業:屬兔的男性易有女性貴人扶持,得到女性輔助令人緣及事業運更暢旺,但謹記不要感情用事而變得懶散。女性亦切忌因為感情煩惱而影響事業發展。

屬龍

財運:龍池及三台代表地位提升,財運從四方八面湧來,暴升三級,但礙於幾粒凶星影響,一不小心就會因是非、官非而破大財,盡量避免與人有金錢瓜葛,以免引起無謂糾紛。

事業:華蓋代表才華橫溢,有利進修,專注學習,而不利於多方面發展,屬龍朋友今年切忌太多心,多線發展只會造成周身刀無張利,得不償失。建議多花時間專注於學業或事業上更為有利。

屬蛇

財運:今年有學堂星,學習及進修運不俗,加上小耗星有輕微的破財現象,不妨多增值自己,將金錢投放在學習進修之上,為未來舖路,以主動應驗「破財」運勢亦未嘗不可。切忌短炒或投機買賣,處理財務時須加倍謹慎。

事業:攀鞍星代表地位及功名提升,同時得到女性長輩或上司提攜,多聽取長輩意見,多學習培養才華,確立清晰方向,事業必定更上一層樓。

屬馬

財運:受大耗星影響,容易入不敷支,但因為火水既濟,只要找到朋友合作投資則有獲利機會,假若獨自投資則會破大財。受歲破影響,令你情緒低落而導致花錢減壓,因此花費時要謹慎思量,以免招致無謂損失。

事業:今年沖太歲,不宜主動出擊,如果有意創業或工作遇上阻礙時,都應該找朋友幫忙,多聽取別人意見,最適宜找屬牛或屬龍的朋友,既可擋災亦大有所為。

屬羊

財運:今年得到玉堂的帶動,財運非常理想,但間中受地解星變動影響,令財運時好時壞,但不用過於擔心,地解往往會由壞轉好,切勿盲目聽從朋友提供的小道消息,建議選擇中長線投資,多作財務分析才決定,投資亦以穩健保守為佳。

事業:紫微、龍德都屬於貴人及權力星,代表工作上得到貴人賞識,甚至開放權力給你大展拳腳,但始終處於害太歲之年,容易被小人陷害,所以待人處事需加倍謹慎,切忌跟朋友合作做生意。

屬猴

財運:今年肖猴財運得到祿勳星相助,事業上整體運勢不俗,乃賺錢好時機,但必須制定計劃,按步就班才能得財,切記過於急進,否則付諸流水,甚至因財惹禍。

事業:祿勳星掀起行動及欲望,表面上事事順利會令你得意忘形,但即使上司認同自己的工作表現,但卻會招來同事、下屬的妒忌及不滿,建議少說話多做事,切忌跟女上司爭執,以免禍從口出。

屬雞

財運:財運不俗,福德見八座意即有異路功名之財,財從四方八面而來,機遇處處,偏財運有進帳。因為受桃花星協助,可以從異性中帶來財運。

事業:由於有福德、八座乃有力的吉星,有貴人扶持及晉升機會,名利雙收。另外天喜帶動事業上報喜,生意額穩步增長,財源滾滾來,工作表現出色,有機會升職加薪或得到高薪厚職。

屬狗

財運:今年雖有鳳閣吉星,代表名氣及獎勵,可惜亦會因名而失財。加上天解有解散之意,故難以聚財。只要有心理準備迎接挑戰,凡事先難後易,即使面對困難亦可解決。

事業:由於浮沉影響導致運勢反覆,動盪變化較多,尤其從商者生意時好時壞,而寡宿代表自我封閉,令事業停滯不前,失去方向,猶如孤舟失去掌舵,隨處漂流。

屬豬

財運:雖然今年沒有財星降臨,但仍有利於出外求財,尤其往西北方更有利發展;而陌越及文昌有利進修,今年可能因進修求學而花費較多,出外求財也需要先支出後收穫,先衰後旺。此外因太歲相合,令你無心戀戰,缺乏求財動力,總括來說鼠年的賺錢能力一般。

事業:事業方面,文昌及陌越代表適合向外發展,不妨積極把握機會,主動爭取出差機會或到海外駐守,大利於西南方,相反留在本地發展則停滯不前,錯失良機。

特別鳴謝:楊皓雲師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