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女神:茱地嘉蘭】歷抑鬱/失婚/事業低潮 重現《綠野仙蹤》女星傳奇人生

文: 王庭芝
2020.01.16

《BJ單身日記》、《芝加哥》金球影后雲妮·絲維嘉(Renée Zellweger) 憑新戲《星夢女神:茱地嘉蘭》第三度角逐影后,早前她在金球獎先拔頭籌,第三次奪得最佳女主角,她在重現《綠野仙蹤》女星Judy Garland的大起大跌的一生,戲中當然唔少得獻唱經典金曲「Over the Rainbow」。

雲妮絲惠嘉飾演被譽為百年來十大最偉大女演員的茱地嘉蘭(Judy Garland),她兩歲出道,是演唱俱佳的天才童星。16歲時憑一齣電影《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及主唱名曲Over the Rainbow而攀上事業巔峰。

 

 

可是名成利就的日子並不長久,換來的只有片商的箝制及家人的疏離。長大後的茱地嘉蘭一度陷於抑鬱,終導致婚姻失敗及事業低潮。經歷過4段婚姻的茱地痛定思痛,為了一對子女,不惜放下身段,遠赴英倫演唱,重拾久違的歡呼聲激勵,以超水準的表演征服歌迷。

 

 

人物傳奇電影向來都奧斯卡爭獎大熱,例如上屆奧斯卡頒獎禮中,男星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憑《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奇》扮演Queen樂隊主音Freddie Mercury奪得影帝,最新出爐的2020年奧斯卡頒獎禮提名名單上,雲妮·絲維嘉(Renée Zellweger) 憑《星夢女神:茱地嘉蘭》第三度角逐影后,究竟她能否再下一城就要拭目以待!

 


上映日期:2020年1月16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