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公園大媽「娜娜」IG曝光 打扮性感喜愛自拍 原來戰衣並非來自淘寶

2020.01.16

提及之前在屯門公園表演的大媽歌舞團,相信不少人都會第一時間想到歌舞團代表人物「娜娜」。最近有網民發現了娜娜的IG,隨即引來不少人關注,娜娜的IG更在一晚之間多了數千個追蹤者。

娜娜早在2015年已經開設了IG,並上載了3張衣著性感的照片,包括彩色短款上衣配低腰牛仔褲及黑色露腰套裝。不過在2016年她沒有在IG分享任何照片,去到2017年才繼續上載自拍照。

2年後回歸IG的娜娜,風格依舊性感,不過就與2015年的風格稍有不同,妝容亦有明顯改變,似乎有意從成熟路線轉走可愛路線。在「已標註」的頁面,有網友tag娜娜的IG賬號,指她並非「大媽」,只是「三十歲左右」。

娜娜大部分性感戰衣,原來並非來自淘寶,而是出自一個名為「GANGYOUNG(強瑛)」的小眾品牌,風格與一些街頭品牌例如「UNIF」相似。

在「GANGYOUNG(強瑛)」的網站可以見到不少娜娜的同款。另外,連韓國女團Red Velvet的成員亦有穿過該品牌的衣服演出。

來源:IG@nananananana0125wegangyou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