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經典《夢幻街少女》真人版電影 清野菜名/松坂桃李主演再續10年後愛情

2020.01.16

相信宮崎駿粉絲對吉卜力工作室推出的動畫不陌生,最近吉卜力動畫《夢幻街少女》,宣佈開拍真人版電影,更將會由日本人氣女星清野菜名和松坂桃李擔正演出男女主角,距離動畫上映相隔25年,電影版故事更發生在原作動畫的10年後,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

《夢幻街少女》原作為日本漫畫家柊葵(柊あおい)1989年的作品,1995年宮崎駿取得版權後改編成動畫,由近藤喜文執導。

 

故事講述愛閱讀的女主角月島霞,常在圖書館借書時,發現借書卡上常有男主角天澤聖司的名字,阿霞更發現了神秘精品店「地球屋」,繼而得知天澤聖司是店主的孫子,兩人逐漸認識且互相影響,最終一同向各自的夢想努力發展的愛情故事。

 

最近《夢幻街少女》宣佈開拍真人版電影,將由平川雄一朗執導,預計於2月開拍並在9月於日本上映,清野菜名將飾演女主角月島霞,松坂桃李飾演男主角天澤聖司。故事將設定為動畫十年後的劇情,24歲的月島霞成為出版社編輯了寫作的夢想天澤聖司一直在海外努力追夢成為小提琴製作人,兩人亦逐漸疏遠。

 

消息一出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故事發展,且認為選角充滿新鮮感但亦有不少網民認為高橋一生更適合主演天澤聖司一角,全因當年動畫版天澤聖司的配音,就是由高橋一生擔任。無如何粉絲們都對《夢幻街少女》真人版電影的消感到興,大家可以好好期電影的推出。

來源:cinramerumo;圖片來源:IG@seinonanatopcoat、《夢幻街少女》劇照、《四重奏》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