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男人背後總有一個精明能幹的女人!細數圈中4個老婆兼任經理人的男藝人

文: Ling Kwok
2020.01.18

TVB早前播出《多功能老婆》,說明了老婆要成為老公的最強支柱,分分鐘要身兼多職。娛樂圈中,有幾位男藝人另一半也是「多功能老婆」,因為除了打點家裡一切,也成為了老公的經理人,為對方處理工作事務。

張兆輝

張兆輝最近在TVB播出的《黃金有罪》有份演出,是第一男主角。現實中,他有一個精明能幹的老婆。兩人在1997年結婚,老婆在輝哥的高山低潮都陪伴走過,老婆除了照顧仔女,更是老公的造型師、財務策劃及人生教練,兩人更是生意夥伴。輝哥經常要在香港內地兩邊走,老婆都會照顧得無微不至。

黎耀祥

老婆Julia是圈中有名的跟得老婆,做了黎耀祥的經理人多年,老公的日常生活都由她代理。而黎耀祥知道太太辛苦,所以十分重視家庭,每年更會送鑽石氹老婆,果然寵妻寵上天。黎耀祥雖然在內地發展,但仍不忘抽時間陪老婆,共享二人世界。

古巨基

古巨基老婆Lorraine本來是對方的助手,因為朝夕相對從而擦出愛火。古巨基向來對戀事十分低調,女方為了成就對方的事業,甘願放棄其他高薪厚職,一直默默地做基仔背後的女人,直至2015年,兩人拍拖22年後終於拉埋天窗,Lorraine正式成為古太,繼續做古巨基的貼心經理人。

歐陽震華

Bobby早在1996與傅潔嫻結婚,老婆一直都是對方的經理人,也共同經歷人生起跌。就在2013年時,歐陽震華因肺炎入院,曾經一度於深切治療部留意,其情況一度嚴重。幸好Bobby最後無事,當老公從鬼門關走出來時,老婆一度忍不住落淚。

圖:微博@歐陽震華、古巨基、黎耀祥、張兆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