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有罪】劉芷希離鄉追夢演足3年路人甲 34歲首獲戲份重角色演舞女莉莉

2020.01.17

TVB劇集《黃金有罪》以70至80年代的香港為背景,部分劇情圍繞菲林明夜總會展開,劇中一眾舞小姐相當搶鏡,例如由劉芷希飾演的夜總會當紅舞小姐莫莉莉。這是劉芷希第一次飾演戲份較重的角色,以往她主要飾演路人角色。

劉芷希是馬來西亞人,自小在吉隆坡長大,畢業於昆士蘭大學的食品科學及營養系。2012年,她參選《中環小姐環球大賽》(東南亞賽區)奪得亞軍,同時獲得完美體態小姐及最高貴氣質小姐獎項。

後來她在2017年到香港參加《香港珠寶小姐》並奪冠,其後決定離鄉別井向外闖,選擇在港發展,與模特兒公司簽約。不過,她的發展不算太順利,與公司有不愉快經歷,更遭到拖糧。最後她選擇離開該公司,以自薦形式加入TVB,成為旗下藝人。她指自己從小就喜歡看港產片及香港劇集,來香港發展有追夢的感覺。

加入無綫後,劉芷希在不少劇集例如《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十二傳說》及《特技人》飾演路人角色。而《黃金有罪》的莫莉莉是她第一個固定角色,戲份亦比以往的角色重。劉芷希曾透露,希望藉今次這個機會獲得監製以及觀眾的認同。

在待播映的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及《降魔的2.0》中,亦會見到劉芷希的身影。

圖:IG@劉芷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