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歲劉丹衣著打扮新潮媲美年輕人 佩戴余文樂同款名錶上台領獎

2020.01.17

自70年代加入TVB的劉丹,在演藝圈打滾接近50年,是圈中老戲骨之一。最近,他更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獲得「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是入行以來第一個獎項,加上頒獎禮適逢他生日,獎項可謂別具意義。

劉丹入行多年首度獲獎,不少人都為他感到高興。除了獲獎之外,亦有人留意到他手上所佩戴的金錶。眼利的網民發現劉丹當晚的手錶是名牌熱門款,索價高達20萬港幣,潮人余文樂亦有戴過。劉丹就表示,身上不少「靚嘢」都是兒子劉愷威送的。

除了上述金錶,劉丹亦曾為了拍劇出動過私伙名錶。除了名錶,劉丹在出演《愛·回家》時曾經穿上日本潮牌的外套,外套參考了傳統工藝「刺子繡」,索價約5200港元。

作為潮人,當然少不了一雙潮鞋。劉丹就曾經穿上備受潮人追捧的潮鞋出席活動,該鞋款在網上一度被炒至3000港元。當時他表示自己不清楚價錢,只是覺得穿上腳很舒服,又指這雙鞋是兒子劉愷威所贈。

來源:《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愛·回家之開心速遞》、IG@lok666konniecra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