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分享陳年學生相獲讚由細靚到大 清純中分look被指撞樣岑麗香、麥明詩

2020.01.20

就快到農曆新年,不少人都會趁新年前來個大掃除,清理積存多時的物品。最近,藝人黃翠如都在家中進行大掃除,更找到了多年前的學生照,相中的她留有一頭中分長髮,樣子與現在並無太大分別,吳若希更留言指「驟眼睇以為香香(岑麗香)」。

黃翠如在社交網站上載了自己多年前的學生照,表示「你好,我是1223439。」並指這張照片是「大掃除小發現」。不少網民都讚她零走樣,紛紛表示「細個就咁靚」、「由細到大個樣都冇變過」、「好pure呀 同宜家一樣」。

吳若希更留言指「驟眼睇以為香香(岑麗香)」,有網友亦表示認同:「真的,好像香香」、「翠如香香都係女神BB」。亦有網友指黃翠如這張照片有幾分似麥明詩。

來源:IG@黃翠如麥明詩岑麗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