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歌頒獎禮2019】菊梓喬冧莊歌后橫掃6獎成大贏家!吳若希:佢永遠都係一姐

2020.01.20

TVB《勁歌金曲頒獎典禮2019》於上週末圓滿結束,合共頒發了48個獎項。其中星夢娛樂旗下歌手HANA菊梓喬橫掃6獎,再度獲封「最受歡迎女歌星」,可以說是今年的大贏家。經常被外界指與菊梓喬爭做「星夢一姐」的吳若希就奪得3獎,指自己並未做過「一姐」。

菊梓喬在《勁歌金曲頒獎典禮2019》奪得最佳演繹女歌星、最受歡迎女歌星、勁歌金曲唱片銷量大獎及勁歌金曲獎(逆光飛翔、鋼鐵有淚、心有不甘)6個獎項,成為當晚大贏家。

在宣布菊梓喬得獎時,吳若希沒有如去年般忽然大笑,而是擰轉面拍手。

吳若希今年在頒獎禮亦有所斬獲,奪得勁歌金曲獎(每段愛還是錯、愛情無價)及人氣王大獎(女歌星)3個獎項。頒獎禮後她接受訪問,被問及HANA連奪兩年「最受歡迎女歌星」會否動搖自己「星夢一姐」的地位,吳若希就指自己並未做過一姐,更表示HANA在自己心目中永遠都是一姐。

圖:TVB、IG@菊梓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