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災難仍未停止大型冰雹暴襲坎培拉 冰雹如網球般大有過千人求救

文: Ling Kwok
2020.01.21

澳洲的災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當地山火由去年9月燃燒至今,造成乾旱天氣。近日部分地區終於久旱逢甘露,帶來了暴風雨後發生了洪災。因暴風雨閞係,黃金海岸、布里斯本等地發生百年一遇的水浸。

近日火災重災區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及坎培拉一帶發生大型冰雹暴,Twitter上流傳多段影片及相片,冰雹如同網球般大小,不斷從天而降,據知當地國會大樓不斷被冰雹擊中,停泊在街上的車輛被擊中,路邊樹木被砸中倒下。

當地已接獲逾1,200宗求助個案,有兩人受輕傷。獸醫接收了不少雀鳥個案。冰雹及暴雨為火災地區有新危機,雨水把灰燼土壤沖到馬路,影響行車安全外,亦可能影響當地生態。

圖:Twitter、The Australi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