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2020】鼠年運程預測(下) 屬猴時來運到|馬羊雞多險阻

文: Roy Yeung
2020.01.23

走過艱難的一年,迎來2020年,相信不少讀者都對新一年的運勢充滿疑惑,我們特此請來「奇門遁甲」堪虞學家--雲文子師傅為大家率先預測鼠年運勢。今集會講馬、羊、猴、雞、狗、豬的運勢,屬以上生肖的你記得睇埋落去啦!

肖馬的朋友本年沖犯太歲,運勢波濤洶湧,請作好心理準備面對各種衝擊。今年諸事反覆,無貴人助力,面對接踵而來的衝擊,令你方寸大亂,脾氣急躁,容易舉棋不定作出錯誤的決定。因此今年除辦喜慶事外,不宜作大的決定或計劃,如搬屋、轉工開業等,以免後悔莫及。事業運跌盪失勢。工作要面對層出不窮的難題令你經常陷入困境當中。公司管理階層逃避承擔責任,藉故資源不足,無法向你作出支援。「沖犯歲」官運薄弱,轉工際遇只會更惡劣。桃花指數微弱,有如在乾旱的沙漠尋找水源的機會一樣,微乎其微,但不等如你命絕桃花,應主動擴闊狹窄的社交圈子,提升交際技巧,便能扭轉劣勢。財運反覆無定,投資意慾薄弱,所以高風險的投資項目可免則免,更不要沒有任何意外之財出現,不宜亂博。本年腸胃容易不適,「沖太歲」小心遇到交通意外。
增運顏色: 綠色、紅色
增運飾物: 鎖鏈形圖案或飾物


肖羊的朋友今年「害太歲」,運勢舉步維艱,期待已久的計劃將近圓滿達成,卻受到種種始料不及的因素阻攔,被迫擱置或延遲推行,令你信心大受打擊。
加上受「死門」的負能量氣場壓迫下,意智薄弱,應在逆境中學懂「斷捨離」,捨得放下,從錯誤中學習,重新開始,有新的領悟。事業運一落千丈,「小人無處不在,貴人不知所終」,公司如同戰場,不停改革,但實踐成效備受質疑,要提高警覺性,不擇手段的小人隨時出沒,容易在權力鬥爭中被利用。桃花運吉凶參半,不乏接觸異性的機會,可惜你抱着「騎牛搵馬」的心態,視外表、學歷、財富為讓你幸福快樂的先決條件,無法全程投入認真戀愛。財運跌盪不穩,投資理財頻頻失誤,所以今年不宜展開新的投資計劃,重點應放在熟悉的項目上,便能減少不必要的損失。精神壓力透支,容易引起失眠,患上情緒病如抑鬱病或躁狂症等。
增運顏色: 綠色、紅色
增運飾物: 波浪形飾物


肖猴的朋友今年時來運到,運勢一時無兩,盡得天時地利人和的優勢。整體氣場在調整,別亂了陣腳,因離你遠去的,是對你有害無益的小人; 失去的機遇,是令你泥足深陷的泡影,應值此時機定下人生更有意義的目標,發掘到新的潛能。事業運鯉躍龍門,「晴空萬里任翱翔」,不妨為自己定下更遠大的目標,放眼其他新的工作機會。本年有長輩緣,得到高層次貴人相助,令你智慧提升,辦事能力及管理能力全面提升,更為你提供一些實質的有力幫助。下屬緣也加強,多了一分助力。正桃花盛開,招來彼此情投意合的好對象。不要被往日坎坷的情史所影響,一段長久而穩定的關係便能展開,可迅即建立同居關係或閃婚。財運漸趨順遂,集中在外匯及中長期基金的投資回報更見理想,可配合業內的專家意見,宜分散投資,或與財勢有力的朋友合夥投資,便能穩操勝算。本年坐骨神經、腰背部較弱,容易出現椎間盤突出、肩周炎、骨刺或脊椎變形等問題。
增運顏色: 紅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 方形圖案或飾物


肖雞的朋友今年破太歲,代表破耗,破損,運氣不足,好事也容易受破壞,凡事受制於人。自信心大受打擊,開始質疑自己的辦事能力,但不致於谷底無望,中秋過後運勢會向好調整,今年應養精蓄銳,「宜守不宜攻」,留待運勢回歸便能乘勝追擊。注意鼠年人緣較弱,容易好心做壞事,宜閒事莫理,便能平安過渡鼠年。事業運頻生暗湧,工作出現「有危自有機」的局面,負責拓展的多元化計劃出現很多漏洞,人力資源不足,規劃未盡完善,幾番波折,才重回正軌,雖仍未達標,但得到上司體諒。本年假桃花旺盛,能遇上心儀的對象,可惜總是有緣無份。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情狀態,意中人對你若即若離。財運吉凶參半,投資略有起色,應分散投資在不同的項目當中,便能減低風險,可惜破太歲財來財去,交際應酬開銷不絕。頭部偏弱,經常出現頭暈頭痛的毛病,偏頭痛病患者有舊病復發的可能,眼睛也容易不適。
增運顏色: 綠色、白色
增運飾物: 菱形圖案或飾物


肖狗的朋友今年運勢亨通暢旺,本年一洗頹氣,請好好裝備自己迎接不同類型的機會湧現,滿腦子不同的理念想一一實行,可惜能力有限,生怕未能抓緊每個一閃即逝的機遇,處事變得「三分鐘熱度」,小心令運勢出現暗湧。事業運節節上升,源源不絕的發展機會相繼出現,如能好好把握,事業上將會有很大的突破,權勢逐漸提升,令晉升機會穩操勝券。本年得到女性貴人指引提攜,扶搖直上。桃花運吉中藏凶,人緣運提升,帶動異性緣也大大增強,有緣人相繼出現,令你意亂情迷,感情生活變得混亂,惹來偏桃花,甚至多角戀,拖泥帶水的關係只會破壞正桃花的氣場。財運漸入佳景,穩中求勝乃今年致勝之道,投資策略以穩健長遠為大前提,著重短期效益的項目不宜沾手,利潤目標錯配,會引來蝕本的危機。提防今年手腳有意外發生,避免做過於劇烈的運動。
增運顏色: 紅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 圓珠、圓形圖案或飾物


肖猪的朋友今年運勢終見好轉,但精神狀態和思維未能回復到水平,運氣也像差了一點點,上半年一切機遇也是虛象,凡事要幾經轉折才能達成。本年實事求事,踏實的處事方式是衝破一切困難的關鍵。下半年的運勢便會開始上揚,可以「借地運」來帶動運勢,往東南方旅遊,可有助增強運勢。事業運停滯不前,面對這個「樽頸位」狀況,尚算無風無浪。但面對庸碌無能的上司,漠視你辛苦努力的成績,注意勿讓鬥心磨滅,變得不思進取,態度慵懶,應養正蓄銳,留待下半年運勢提升,便能另覓更好前程。桃花運漸漸增強,處處桃花朵朵開,本年會遇到不同類型的異性,愛情路上增添不少色彩,小心花多眼亂,因而只憑初相識時的感覺,去決定是否給大家發展的空間,因此錯失大好姻緣。財運吉藏暗湧,本年投資機遇良多,如想增強勝算,贏取不俗的利潤,可向有深厚投資經驗的前輩合資。身體無大礙,主要是肺部較弱,呼吸系統容易出現各種毛病。
增運顏色: 黑色、白色
增運飾物: 心形圖案或飾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