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2020】黃子華港產賀歲片未上映先贏話題!8套農曆新年檔期精選電影推介

文: 王庭芝
2020.01.22

每逢農曆新年都是電影黃金檔期,今個新年都不例外,有多齣精彩電影供大家選擇,除了有未上映就已經贏盡討論度,本土男神黃子華自編自導自演港產賀歲片《乜代宗師》,還有多部外語電影都適合一家大小觀看,以下有小編推介8大值得趁農曆新年看的精選電影啦!

乜代宗師 (1月23日上映)

故事講述馬家雷拳第十九代接班人「馬飛龍」(黃子華 飾)一次意外,在街頭被一位女途人擊倒,令他一夜間身敗名裂,跌入谷底,而這位女途人正是曾經擁有四十場不敗紀錄的西洋拳霸「陳真」(劉心悠 飾),當中國功夫遇上西洋拳,究竟會觸發一場大戰,還是拚出愛的火花?

 

變雀特工 (Spies In Disguise) (1月23日上映)

《阿拉丁》「燈神」韋史密夫(Will Smith)聲演頂尖特工蘭斯,唔止身光頸靚有型有款,亦是眾人眼中的萬人迷,執行任務永無失威,自信十足,多年來都是獨行俠,不過一次意外,他誤服由「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聲演的宅男天才發明家德仔所製造的變身藥,萬人迷竟變成一隻白鴿,逼於無奈和德仔及一群雀仔合作,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拯救世界。

 

怪醫D老篤 (Dolittle) (1月23日上映)

「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卸甲後首部電影,片中他飾演7年前因愛妻離去而決定與世隔絕,隱居於大宅的怪醫D老篤,直至維多利亞女王患重病,D老篤只好踏上奇幻島尋求療法。旅途上,他得到入室弟子湯美和一群動物相伴心煩大猩猩、多嘴笨鴨、chok爆北極熊、硬頸鸚鵡、四眼狗狗等,各路動物群起找D老篤訴心聲,令他重振聲威。

 

首相失憶了 (123日上映)

中年大叔黑田(中井貴一 飾)從醫院醒來,不但失憶兼頭痛,更發現自己是現任首相!可惜這個首相神憎鬼厭,除了民望跌破史上新低,還被市民掟石頭搞到昏迷。三個貼身秘書絞盡腦汁,向所有人隱瞞首相失憶的事實,協助他處理家事國事,又要應付政壇內鬥,偏偏此時美國總統到訪,內憂外患一浪接一浪!然而黑田除了失憶,自私貪婪的狼性亦盡失,良心發現的他能否借此翻身,重奪民望?

 

重案夢幻再重組 (Bad Boys for Life) (1月16日上映)

闊別17年,全球累積高達4.1億美元票房,荷里活搞笑動作系列 《重案夢幻再重組》今年回歸,最佳拍擋米高(韋史密夫 飾)和馬克斯 (馬田羅倫士 飾)面臨拆夥危機,一個仍舊是揸槍型警;另一個已轉行揸奶樽換尿片弄孫為樂。直至米高遇上死亡威脅,馬克斯義無反顧,甘願為他再蹈火海。

 

星夢女神:茱地嘉蘭 (Judy) (1月16日上映)

BJ單身日記》、《芝加哥》金球影后雲妮·絲維嘉(Renée Zellweger) 憑新戲《星夢女神:茱地嘉蘭》第三度角逐影后,早前她在金球獎先拔頭籌,第三次奪得最佳女主角,她在重現《綠野仙蹤》女星Judy Garland的大起大跌的一生,戲中當然唔少得獻唱經典金曲「Over the Rainbow」。

 

1917:逆戰救兵 (1917) (1月9日上映)

電影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講述英軍正跌入德軍設下的陷阱……為了扭轉戰局,兩名英國小兵史高菲及布雷克臨危受命,必須在一天內越過敵陣,向前線的同袍傳令煞停進攻。若任務失敗,英軍將墮入敵軍佈下的天羅地網,1,600人將因此陣亡,包括布雷克的哥哥。電影最大特色是大部份都以「一鏡到尾」拍攝,令電影流暢度和緊張感並增。

 

小婦人 (Little Women) (1月9日上映)

由經典文學名著《小婦人》改編的同名電影,女主角茜爾莎羅倫(Saoirse Ronan)更憑角色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故事中的四位姊妹在南北戰爭期間經歷戰亂、家庭、愛情的劇變,並各自活出最有價值的人生,衝破被男性主導的命運枷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