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腦台劇《想見你》結合愛情/校園/推理/穿越 90後男主角許光漢榮升新國民男友

文: 王庭芝
2020.05.27

台劇《想見你》成為台灣上半年收視話題之作,更被封為神劇,早前TVB購入劇集播放權,除了在收費台有得睇,5月28日起於免費台J2播放,雖然不少網友表示早已經看完,但仍然希望翻煲劇集。劇集結合愛情、校園、推理和穿越元素,劇情燒腦卻不會予人錯亂感,隨着劇情進入白熱化階段,每集都出現意想不到的發展。35歲的金鐘獎視后柯佳嬿穿起校服扮高中生依然沒有違和感,至於男主角90後男星許光漢在劇中憑超級暖男形像爆紅,更有網民封他為新一代國民男友。

台劇《想見你》早前人氣爆燈,故事講述2019年的黃雨萱(柯佳嬿 飾)走不出男友王詮勝(許光漢 飾)兩年前飛機空難的陰霾,終日收起自己。有一天她聽着伍佰的《Last Dance》錄音帶,竟意外穿越到1998年,成為了長相跟自己一模一樣的高中生陳韻如,更離奇的是她在這裡遇上另一個跟她男友長相一樣的男生李子維,然而黃雨萱得知陳韻如會在1999年被人殺死,到底這宗兇案跟她能穿越過去,還有遇上李子維,彼此之間有甚麼關係?黃雨萱又能否回到過去阻止悲劇的發生及改變未來?

劇中牽涉幾條時間線,男女主角於不同的時間以不同的身份相遇又分離,越看越覺得虐心,除了愛情的部份,推理的部份都是高潮迭起,1998年、2010年和2019年的時間線互相交錯,觀眾邊看邊猜兇手的真實身份,不看到最後還不知道事實的全部。

現年35歲柯佳嬿2016年憑劇集《必娶女人》榮獲台灣金鐘獎視后殊榮,於2017年她跟男星謝坤達登記結婚。今次在劇中她要扮演17歲高中生,對視后而言都是一大挑戰,不過保養得宜的她外貌依然年輕,即使有不少近鏡close-up,可見她的皮膚仍然相當飽滿零毛孔,其實不輸青春少艾。

至於29歲的許光漢更是近年炙手可熱的上位新星,劇中他一人分飾兩角,無論是100分體貼男友王詮勝,或是充滿陽光氣息的高中生李子維,同樣是女生心目中的理想情人,他更被封為「大仁哥」(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角色,是完美男生典範) 接班人,成為新一代「國民男友」。

外表帥氣的許光漢近年參演過不少作品都有突出的表現,去年在Netflix劇集《罪夢者》飾終極Boss,角色陰沉凶狠,城府極深,他的演技被受讚賞,而且他更有全裸上演大膽的同性親熱鏡頭,相當敬業,這位演員絕對值得大家多加留意。

《想見你》預告:

來源:FB@想見你柯佳嬿許光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