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千雪7年後與「女兒」重聚!見證Elkie莊錠欣由童星成長為韓星

2020.01.29

韓國女團CLC成員之一的Elkie莊錠欣是港產韓星之一,曾於童星時期在TVB參演過不少劇集。近日Elkie就趁著農曆新年假期回來香港,除了與家人過節之外,更相約多年前因拍劇而結緣得好友朱千雪聚會。

朱千雪與莊錠欣因2013年合作《On Call 36小時II》而結緣,兩人分別飾演Lokman(吳啟華飾)的女友芊兒及女兒Yannis,而Yannis更幫手撮合父親與芊兒,在劇中亦算得上是「母女」關係。拍完劇集後,兩人亦變得十分老友。

朱千雪在IG分享合照,指《On Call 36小時II》是自己的處女作,在拍攝這部劇集時遇上了13歲的Elkie,並指Elkie已經長大並努力追尋夢想,為她感到驕傲。而Elkie亦在IG上載合照,指自己收到了好友的利是,又向朱千雪送上祝福,同時表示「Nothing changed」。

98年出世的莊錠欣在10歲左右就開始在TVB拍劇,作品包括《翻叮一族》、《公主嫁到》、《怒火街頭》、《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on call36小時II》及《張保仔》等。另外,她曾在2011年加入本地少女組合Honey Bees2015年,她參加韓國娛樂公司的選秀並成為練習生,一年後加入韓國女團CLC出道。除了以idol身份在韓國發展事業,莊錠欣亦有參與韓劇《富家公子》的拍攝。 

來源:TVB劇照、IG@chongtingyanelkietracytschu、WEIBO@朱千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