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本港多區疑有藥房出售二手口罩 耳繩有污漬市民懷疑回收再包裝

文: Cay Cheung
2020.01.29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全城搶購防疫用品,香港本地口售供不應求。除了早前踼爆「救救Mask」是劣質口罩,有市民亦發現多區疑似有人出售二手口罩。有市民發文表示自己中伏,買了有污漬的口罩。

有市民發文表示,自己在元朗一間藥房以$100購入一盒口罩,但打開包裝盒後,發現耳繩有污漬,懷疑有人改頭換面,出售二手口罩,呼籲大家要小心。

除了元朗,亦有人發文指收到朋友的信息,指在沙田買到獨立包裝的口罩,但口罩兩邊的繩子都有污漬。在大埔及粉嶺都有類似的個案。

不少網民都留言大鬧商人十分黑心,同時提醒千萬不要用手摸這止劣質口罩。不過都有網友指口罩有機會是因為過期才出現變黃。

 

來源: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acebook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