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閨密結婚責任重大不能馬虎!姊妹團6大分工任務助新娘輕鬆出嫁

文: Ling Kwok
2020.02.02

新娘子決定出嫁了!分享喜悅之前當然要選定姊妹團人選。需知道選姊妹團的意義並不是只是陪自己出嫁咁簡單,而是她們有著重要任務,做好分工後務求大日子當日順順利利!就來看看姊妹團有甚麼重要任務吧!

貼身照顧新娘

如果有伴娘的話,她就是在出門及入門時陪同新娘的重要人物,如果沒有的話,就要選定其中一位姊妹了解出門過程,包括熟讀敬茶金句(如沒有大妗姐)、撐紅傘、戴金器等步驟,必要時幫幫手。

管理好財物

其中一位姊妹主力負責金錢、金器、珠寶等重要財物項目管理,因為婚禮當天人多且混亂,一不小心保管好的話會容易遺失。這個崗位責任重大,但要謹慎小心之餘,更要守信用。除要保管財物外,更要負責收人情,檢查每封人情署名。

按此看其餘四個姊妹分工任務: 

圖: IG@王君馨、朱千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