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小公主Angela長大了!10歲王詩齡造型太成熟網民直言接受唔到

2020.02.02

內地導演王岳倫曾帶著女兒王詩齡Angela在2013年參與拍攝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當時的她在節目中肥嘟嘟十分可愛,深受觀眾喜愛,小公主形象亦深入民心。轉眼間,王詩齡亦長大了,少女味漸濃。

正所謂「女大十八變」,比起7年前拍攝節目的模樣,現在的王詩齡稚氣漸褪,多了幾分少女味。早前她分別為運動品牌及飲品品牌拍攝廣告,就引起了不少網民討論。

Angela的身形依然頗有肉地,臉上雖然仍有點Baby Fat,但已有個尖尖下巴。 

廣告一出,旋即成為不少網民討論話題。有網民認為長大的王詩齡愈來愈像母親李湘,亦有人覺得造型過於成熟,不適合年僅10歲的王詩齡,直言無法接受她的「蛻變」。

來源:WEIBO@王詩齡伊利QQ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