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口罩】歐陽巧瑩赴泰國買1500個口罩 免費派為香港人打氣:共同進退

文: Ling Kwok
2020.02.03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市面想要個口罩都好難。開始有不少藝人為此出一分力,如歌手林師傑老婆歐陽巧瑩昨晚就在社交平台宣布買到1,500個口罩,即將免費派發予香港人,一同打打氣。

歐陽巧瑩在IG宣布將會派發1500個口罩給港人,她表示知口罩難求,所以為大家搜羅口罩的來源,她終於找到泰國生產的口罩,並出發到當地取貨。

她說:「如無意外2月10號到貨,共1500個口罩,產地泰國。由於數量有限,我哋會分每5個口罩為一pack,並隨機抽岀300位幸運兒。」歐陽巧瑩提示,因為口罩將會由他們自行分裝,不過過程中會戴口罩及手套,如果還是會擔心衞生情況的話就不要參加今次活動。

另外這次派口罩只限香港永久居民:「被抽中嘅幸運兒需要拍攝香港永久居民身分證背面證明。」最後她祝福大家,「仍繼續努力找口罩貨源,祝香港人身體健康。」並以hashtag與大家#共同進退。

如要參加可按此處

舉辦派口罩的「陋室」是歐陽巧瑩與林師傑近期成立的Youtube Channel,將會不定期拍攝節目,如《Deliverwolf》無視角狼人殺,邀請多位圈中好友上節目玩遊戲。

圖: FB@歐陽巧瑩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