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錄影廠外有演員嘔吐 TVB提升抗疫措施:全面消毒清潔各錄影廠

2020.02.05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香港更出現首宗武漢肺炎死亡個案,全城人心惶惶。昨日(2月4日)有消息指一名臨時男演員在TVB電視城的11廠、臨時演員休息室及OK便利店嘔吐,令不少TVB藝人及工作人員提心吊膽。而無綫外事部今日(2月5日)亦證實消息來源屬實,並會提升抗疫措施。

昨日有消息指,一名臨時男演員在TVB電視城的11廠、臨時演員休息室及OK便利店嘔吐。11廠主要用作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廠景拍攝,劇集監製表示開工之前都會將廠房徹底消毒,而飾演「群姐」的許思敏今日如常開工,表示全廠進行大清潔,要待清潔完畢後才能入廠拍攝。

無綫外事部證實消息來源屬實,指昨日(24日) 約下午四時保安收到通知,見到一名男子在電視城内1112廠外行人路嘔吐。工作人員立刻到上述地點進行消毒和清潔,同時向衛生署通報及尋求指引。目前正追尋該名男子的身份及在城內到過的地方。無綫表示,因應最近疫情情況,公司已提升抗疫措施,包括會全面消毒清潔各錄影廠,今天會優先處理第4111213廠。而所有人士在進入電視城前必須經過量度體温,呼籲同事們如有不適應盡快求醫,和留在家中休息。

曾有消息指江嘉敏在電視城嘔吐,江嘉敏在IG作出澄清,指自己只是腸胃炎,並沒有發燒亦沒有嘔吐。
圖:IG@呂慧儀江嘉敏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