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屍朝鮮2】Netflix公布第二季開播日期 原班人馬亮相最新海報及前導預告

文: 王庭芝
2020.02.06

Netflix自家製韓劇《李屍朝鮮》(Kingdom)去年初推出以備受關注,首季交代了故事的背景,剛剛進入戲肉就完結,令許多粉絲都心癢癢,期待第二季盡快推出,粉絲們望穿秋水,Netflix今日正式公布《李屍朝鮮第二季》的上架日期和最新海報,今個3月劇迷又可以開工!

由《與神同行》朱智勛、《雲圖》裴斗娜、《炸雞特攻隊》柳承龍主演的古裝韓劇《李屍朝鮮》,結合了刺激的宮廷鬥爭和驚慄的喪屍玩素,首季6集其實似劇集的intro,交代了幾位主角的背景和關係,講述一個古代的朝鮮王國因貪腐和飢荒而衰落,同時國王死而復生的傳聞和奇怪的瘟疫開始流傳,染上瘟疫的人不會死去,卻依賴吃人肉維持生命,王宮內被一股邪惡力量籠罩。陰謀論者指責皇太子李蒼(朱智勛 飾)是始作俑者,皇太子於是展開調查。

當大家一直以為已經找到喪屍的起源和弱點時,首季結局卻來個大反轉,推翻了一切的猜想,而深入虎穴進行調查的裴斗娜亦似陷入危機之中,令觀眾都睇得相當緊張。

今日Netflix正式公布《李屍朝鮮2》節目將於2020313日上架,並公開新版海報,以朱智勛為首的一眾主角都會繼續參演第二季,《李屍朝鮮2》的韓國版前導預告雖然只有短短30秒,但見到一眾主角站在屋頂正被喪屍圍困,已經足以營造緊張感。大家一定要鎖定劇集的播出日子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