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任匡醫生入dirty team站在醫護最前線 怕傳染與太太不敢同檯食飯

文: Ling Kwok
2020.02.06

武漢疫情持續,本港陸續出現懷疑及確診個案個案,部份醫護人員抽生死籤後被編入「dirty team」,於最前線照顧確診患者。屯門醫院心臟科醫生、「杏林覺醒」成員黃任匡醫生昨日首天在dirty team工作,在Facebook發表感受。

黃任匡醫生上周已在facebook預告,自己將要進入dirty team,昨日是他首天進入dirty team,他亦在facebook更新近況,他說一切還算順利。不過短短一日,太太已說很掛念,他卻怕感染,於是兩人找了一間人少的餐廳,靜靜地,為怕傳染給太太,兩個人卻隔了一張枱,胡亂吃了晚飯。這種日子,黃醫生形容時間很漫長:「天,只是一日罷了。」此外,黃醫生對於近日的罷工行動,不論醫護人員選擇罷工與否,為的都是香港,押上自己的未來。

不少網民見到黃醫生的Facebook發文感到揪心,紛紛留言鼓勵他,指前線醫護人員辛苦了,希望「好人一生平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