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苑有確診個案 陳浩民一家留在家中 2千呎豪宅連天台及私人泳池曝光

2020.02.09

本港新型肺炎確診個案累計已超過20宗,其中一位確診患者家住何文田豪宅半山壹號,而藝人陳浩民與妻子及子女同樣住在半山壹號。陳浩民太太蔣麗莎就透露一家人並非與患者住同一座大廈,距離較遠,不過仍保持著防疫意識,與小朋友們暫時不出門,表示要自我保護及隔離。

雖然陳浩民一家暫時不出門,不過留在家中亦有不少節目,例如自製麵包。

據悉,陳浩民在2017年以月租14萬入住半山壹號,單位2000多呎兼有天台及私人泳池,相當闊落,在家絕對不怕會悶。 

陳浩民曾表示自己的小朋友都很喜歡這間屋,自己租半山壹號是因為該地段近子女的學校,加上不想見到老婆為了帶子女游泳而奔波勞碌,所以決定租住這個連天台及私人泳池的單位。 

除了游泳之外,他們亦可以在天台同時BBQ,相當方便。一家人更在天台種植了不少植物,為天台增添活力。 

室內是複式單位,十分寬敞,樓底高之餘又有落地玻璃,極具空間感。

來源:WEIBO@陳浩民蔣麗莎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