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自發上門派口罩 贈送口罩予舊屋邨老人家:願香港早日康復

2020.02.17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城人心惶惶,紛紛搶購口罩及其他防疫物品。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見到有很多行動不便的長者無法搶購口罩,於是在朋友的幫忙下收集數百個口罩,早前自發派口罩給住在舊屋邨的老人家。

馮盈盈在社交平台撰文,憶述03SARS期間自己的經歷:「2003 SARS在香港肆虐我只有9 還是個小四學生 不懂事 很多事都不明白 只知道媽媽突然不停叮囑我 出街一定要戴口罩 勤洗手和用1:99漂白水清潔地方」,又指「街上人人都戴上口罩 看不到笑臉 然後就停學 本來在家放假應該開心 但只見每天新聞都是不開心的消息 又有幾多人受感染和離世...都令大家十分傷感又憂心忡忡」。

 

17年後的她,自認已有能力去幫助別人,於是自發派口罩給住在舊屋邨的老人家,並表示「多一份愛 多一份團結 就應該會過得容易點」。

來源:IG@馮盈盈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