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兩姊妹淡出幕前逾10年 家姐與丈夫開牙科診所 妹妹Race轉做商界女強人

2020.02.18

屬於親生姊妹的黃婉君Rosanne與黃婉佩Race在多年前被星探發掘,簽約成為環球唱片的歌手,並組成女子組合2R在娛樂圈發展。07年,兩人改簽新經理人公司,決定作個別發展,同時逐漸減少幕前曝光。

家姐黃婉君與妹妹在香港出道,曾推出過唱片,亦有參與過電影及電視劇的演出。 

07年,2R決定作個別發展,Rosanne就選擇去北京電影學院修讀為期半年的導演課程,並逐漸淡出幕前。  

之後她與牙醫男友Derek結婚,婚後育有兩子,並與丈夫一起在中環開設牙科診所,一家人在香港定居。而Rosanne亦在社交平台透露自己即將會推出母嬰品牌。

妹妹黃婉佩除了以2R身分推出唱片之外,亦拍攝過不少電視劇及電影,例如膾炙人口的《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又憑著《性工作者2:我不賣身·我賣子宮》的演出而獲提名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

在經歷了與新加坡商人陳靖諧離婚及與向佐分手後,她在2016年與富商David Loh結婚,婚後育有一女Cara

已為人妻的Race沒有選擇做遊手好閒的少奶,而是與妹妹Rhonda創業,發展關於房地產的科技平台,更因為創業而奪獎,可以說是從女星轉型為商界女強人。

來源:IG@rosannewongmissracewo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