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大結局收視率創tvN新高超越《鬼怪》! 盤點劇中6大看點

2020.02.22

最近由玄彬、孫藝珍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迎來大結局,以平均收視率21.6%超越《鬼怪》,榮登tvN歷代韓劇收視冠軍!故事講述一位南韓女富豪尹世理(孫藝珍飾)因滑翔傘意外而緊急降落北韓後,遇上一名北韓軍官(玄彬飾),為護送女主角回到南韓而互相墜入愛河。《愛的迫降》收視率創新高不是沒有原因,以下小編就為大家盤點劇中6大看點!

1.緋聞情侶玄彬、孫藝珍

男女主角玄彬、孫藝珍曾於2018年合作電影《極智對決》後傳緋聞,於2019年年初被目擊同於美國洛杉機逛超市,令人懷疑二人正在交往。雖然雙方都否認戀情,但今次於《愛的迫降》中大談戀愛,使觀眾更關心二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2.題材新穎

《愛的迫降》以一位南韓女富豪因滑翔傘意外而緊急降落北韓後遇上一名北韓軍官的愛情故事為主線,透露南、北韓人生活模式的分別。尹世理誤墜北韓範圍後,失去原本奢華的生活,困在物質貧乏的落後村莊,面對生活巨大落差、彼此的文化差異,男女主角半同居以及與下屬們互相鬥嘴的情節又有趣又溫馨。

 

3.瑞士、蒙古取景

《愛的迫降》劇組遠赴瑞士、蒙古拍攝外景,有閃閃發光的湖面、壯闊的山景及小木屋等,美景加上高顏值演員,使觀眾更嘆為觀止。

 

4.配角非常有「睇頭」

《愛的迫降》中飾演年輕企業家「具俊熙」金正鉉、李政赫的未婚妻「徐丹」的徐智慧,都是備受期待的演員。多次擔任韓劇男主角的金正鉉、劇中散發高冷女王感的徐智慧,演技都沒有令觀眾失望。

 

 

5.劇中多個心動場面

生於北韓的李正赫個性單純寡言而且待人真誠,為了保護尹世理而做出一個個貼心的行動,包括幫女方綁頭髮、抱著她搭滑翔傘、因擔心天太黑而騎單車送尹世理回家、用接吻解開被發現偷走的危機等,都使人非常心動。

 

6.《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新作

《愛的迫降》出自《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的手,朴智恩的作品一向走浪漫搞笑的風格,亦有很多爆笑橋段,每次都引發一輪追劇潮。


來源:tv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