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古天樂名下酒樓為避疫情暫停營業 古仔堅持不裁員 讓員工放有薪假

2020.02.20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不少市民都儘量減少外出避疫,零售及飲食業備受打擊,部分商戶在疫情之下只能結業或裁員。作為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的古天樂,除了是電影大亨之外,亦有投資飲食業,其所投資的中式食肆名廚近日亦暫停營業。

疫情陰霾籠罩之下,不少有投資做生意的藝人都想辦法應對疫情帶來的影響,例如謝霆鋒日前宣布旗下曲奇實體店結業,現以網購形式營運。

古天樂有份投資的食肆最近暫停營業,他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酒樓生意一直不錯,但受到疫情影響,為了員工及顧客的健康著想,管理層決定暫停營業。古天樂認同該做法,並透露若情況有好轉,食肆或可在3月重開。有人情味的他,要求停業期間員工可享有有薪假期,而且酒樓不可以裁員。他坦言,現在經濟環境差,幫得一個得一個,自己有能力頂得到,一定會保住自己員工的飯碗。

圖:IG@古天樂、WEIBO@鋒味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