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疫情下開工堅持戴口罩錄影 做足防疫措施戴埋空氣清新機

2020.02.21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市民防疫意識提高,勤洗手之餘,出門在外一定會戴口罩。演藝圈前輩汪明荃(阿姐)亦不例外,在疫情陰霾籠罩之下繼續開工的她,更堅持戴住口罩錄影新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

由汪明荃、蘇永康、森美及余德丞主持的綜藝節目《娛樂大家》播畢後,將以新節目名《娛樂大家10點半》回歸。

現年72歲的阿姐汪明荃疫情之下繼續錄影節目,堅持戴住口罩拍攝。而且阿姐會挑選不同顏色的口罩配合當日的衣著打扮,就算戴住口罩亦會花心思配搭。例如她穿粉色系裙子的話,就會配一個粉色口罩;穿藍色套裝時,就換上一個藍色口罩。

除了戴口罩之餘,阿姐在錄影時全程戴住掛頸式的空氣清新機。她曾透露該物品是朋友所贈,希望可以減低受病毒感染的風險。 

來源:IG@汪明荃、WEIBO@汪明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