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李施嬅12年後回歸變法醫 3位藝員再度參演《法證》升呢戲份變重

2020.02.21

TVB劇集《法證先鋒》系列向來有口碑,最新一輯《法證先鋒IV》首集收視更打破近8年來紀錄,錄得33點收視。今次《法證4》有不少新面孔,亦有一些曾參與該系列的演員,而李施嬅更是由客串角色「升呢」至女主角。

李施嬅在《法證4》飾演法醫Dr.Man,是今輯的女主角。 

在《法證4》前,其實她早已在《法證2》登場,在劇中的「女明星兇殺案」飾演富豪曹世川(甄志強飾)的私人助理Cat,亦是古澤琛(林文龍飾)的師妹。 

鄭俊弘在《法證4》飾演科學鑑證主任Charm,與高靖(朱晨麗飾)有感情線。 

在此之前,他曾參演《法證1》及《法證2》,飾演技術員剛仔,是梁小柔(蒙嘉慧飾)的弟弟。

張頴康在《法證4》飾演網絡紅人MIchael Ma,是馬靄美(張曦雯飾)的哥哥。參演《法證2》時,他剛讀完藝員訓練班,在劇中飾演一位名叫吳啟波的助理編導。去到《法證3》,他就客串出演一位導演,與吳卓羲有對手戲。

今輯他參與一整個單元故事,相信戲份會較以往在《法證》系列的角色多。

來源:TVB、IG@李施嬅鄭俊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