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後重溫8大玄彬經典電影劇集 演活精神病患!眼鏡帥氣造型有魅力

2020.02.23

由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雖然上周經已播放完播,但一眾粉絲仍然身陷玄彬的魅力之中,出道多年演過多部經典作品,當中不少經典角色和造型心得粉絲喜愛,當中更有收視率屢創新高的影集,今個周末不怕鬧劇荒,一於重溫玄彬的代表作!

 

劇集:

1.《我叫金三順》

數到代表作必提《我叫金三順》,玄彬首次在電視劇中擔任男主角,劇中飾演霸道社長玄振軒,遇上女主角金三順後成為歡喜冤家,最終更墮入愛河。當年在韓國播出大結局時,創下51.5%的收視紀錄,劇中的南山長階梯,當年更吸引不少人前往朝聖!

 

2.《他們生活的世界》

玄彬與宋慧喬首次合作的電視劇《他們生活的世界》亦是經典之一,當年開播已吸引不少觀眾討論,劇中兩人飾演電視劇導演和製片,講述電視圈背後的辛酸。玄彬與宋慧喬在該次合作後更產生愛火,可惜兩人交往2年後戀情告吹。

 

3.《秘密花園》

2010年播映的劇集《秘密花園》,可說是玄彬粉絲必看劇集!該劇正是由後來創作《太陽的後裔》、《鬼怪》的金編金銀淑擔任編劇,玄彬在劇中飾演百貨公司社長金洙元,與女主角吉羅琳發生靈魂交換,發生許多搞笑情節!

 

 

4.《海德、哲基爾與我》

改編自網路漫畫的《海德、哲基爾與我》,玄彬在劇中飾演雙重人格男主角,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演技外,當中戴眼鏡的高富帥造型魅力爆棚,深受不少粉絲喜愛。 

 

5.《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再次飾演魅力高富帥的玄彬,在劇中因到西班牙出差,遇上朴信惠飾演的女主角,及後發展出一段穿梭在虛擬與現實的愛情故事,雖然觀眾對劇中結局的反應兩極化,但對喜歡玄彬的粉絲來說,相當值得一看。

 

電影:

6.《百萬富翁的初戀》

在早期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中,玄彬扮演為人傲慢的富三代姜宰京,為繼承爺爺的遺產,需要拿到中學畢業證書,後來認識了患有心臟病的女主角,兩個人產生感情後戀愛,亦令宰京價值觀慢慢改變。

 

 


7.《我很幸福》

男神更曾經一改乾淨利落的造型,成功演活了精神病患者!在戲中飾演精神病患者的玄彬,因各種生活壓力進入精神病院,認識了護士秀景水漸漸產生感情外,最終天獲得了幸福和自由,當中的精湛的演技獲不少讚賞,電影更被選為2008年釜山國際電影節的閉幕電影。 

 

8.《智命談判》

看完《愛的迫降》後,粉絲必定要再看這部由玄彬和孫藝珍合作的電影,《智命談判》講述飾演談判專家的孫藝珍,需要在玄彬飾演的犯罪頭目閔泰久所要求的時間內,利用協商技巧救出人質,過程刺激緊張!

 

 

來源:《我叫金三順》劇照、《他們生活的世界》劇照《秘密花園》劇照《海德、哲基爾與我》劇照、《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劇照《百萬富翁的初戀》劇照《我很幸福》劇照《智命談判》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