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DoReMi》20週年劇場版電影預告!4秒驚喜彩蛋勾起粉絲童年回憶

2020.02.24

《小魔女DoReMi》相信是不少90後的童年回憶,自1999年開播至今迎來20周年,今年更特別推出20周年劇場版電影《尋找魔女見習生》,早前更推出電影預告,當中更悅含尾段4秒彩蛋,不少網民看過後都直呼勾起童年回憶!

 

《小魔女DoReMi》自1999年開播就陪伴不少90後成長,除了主角風DoReMi、羽月、小愛、音符、桃子等見習魔女,要努力成為正式魔女外,她們所念的咒語更是當年不少女生會背誦的對白。

 

早前推出的20周年劇場版《尋找魔女見習生》預告,主角不再是DoReMi等人,320多歲的女孩意外獲得魔法球,因緣際會一同踏上魔法旅程。

在預告尾段出現了「還記得那咒語嗎?」的字幕,然段播放春風Doremi的聲音說著對白「將快樂幸運傳遞出去!」,粉絲看到後都紛紛表示勾起童年回憶!

 

20週年劇場版電影將於515日在日本上映,粉絲們記得密切留意最新消息啦!

 

來源:東映映画チャンネ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