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套高收視率熱播韓劇推介!愛的迫降/浪漫醫生金師傅2/梨泰院Class

2020.02.28

近期不少人會選擇長時間留在家中,今次就為大家盤點4套2020年話題性高的韓劇,包括《愛的迫降》、《浪漫醫生金師傅2》、《梨泰院Class》及《Stove League》,每套都有收視保證及由實力與樣貌兼備的演員主演,放假係屋企煲劇唔怕悶啦~

 1.《愛的迫降》

由一眾高顏值演員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最近迎來結局,故事講述一位南韓女富豪尹世理(孫藝珍飾)因滑翔傘意外而緊急降落北韓,被一名北韓軍官利正赫(玄彬飾)發現後,在護送女主角回到南韓的過程中互相墜入愛河。劇集不但題材新穎,劇組更遠赴瑞士、蒙古拍攝外景,幾乎每集都帶來一輪話題。劇集大結局收視率更超越《鬼怪》,成為tvN最高收視劇集!劇集同時可於Netflix收看。

 

2.《浪漫醫生金師傅2

劇集描述兩個天才醫生車恩彩(李聖經飾)和徐宇震(安孝燮飾),加入了偏遠的石垣醫院遇到金師傅(韓石圭)後,領悟了人生與何謂真正幸福、真正醫生。《浪漫醫生金師傅2近日迎來大結局,當中李聖經與安孝燮有多場吻戲,非常甜蜜,收視更突破上季紀錄,最高達27.1%,延續上一季的高口碑!劇集可於黃Viu煲劇平台收看。

 

3.《梨泰院Class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梨泰院Class》,由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劉在明主演,講述一個低學歷的前科犯樸世路與網紅趙伊瑞(金多美飾),在梨泰院經營街頭酒吧,對抗集團式強敵的熱血故事。劇中為夢想奮鬥的年輕人們,擺脫社會既定標準和規則,創造出他們的生存模式。《梨泰院Class》第8集就獲得12.562%高收視率,成為JTBC史上第二高收視的電視劇。劇集同時可於Netflix收看。

 

4.《Stove League

Stove League》講述由白承洙(南宮珉飾)擔任新任團長,一隊排名倒數第一的職業棒球隊Dreams用一個冬天努力讓球隊擺脫下游並重新成長的故事。雖然劇集以棒球球隊為主線,但並非只適合棒球迷觀看,每集劇情都非常熱血緊湊,結局更是意料之外,全劇收視率亦平均達17.0%。

來源:SBSJTBCtvNNaverViu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