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駿傑未走出失婚陰霾決定終身不娶 坦言仍關心滕麗名:冇資格愛佢

2020.02.25

魏駿傑與妻子張利華結婚逾10年,早前張利華被拍得與Banker新歡偷食激吻。面對妻子多次出軌,魏駿傑早前就就表示從此要與女兒相依為命。近日他接受傳媒訪問時就透露自己打算終身不娶。

魏駿傑現時已與張利華分房多年,亦正辦理離婚手續,對於未能為女兒提供一個美滿家庭而覺得愧疚。他坦言自己在感情上對任何人都好好,但不懂得反抗對自己不好的人,只會退縮及逃避,自覺慚愧。仍籠罩在失婚陰霾之下的他,直認仍未能走出來,更表示終身不娶。 

魏駿傑在98年參演《陀槍師姐》時與劇中女演員滕麗名戲假情真,被觀眾視為金童玉女。不過,兩人在07年突然宣布分手,魏駿傑之後迎娶了比他年輕20歲的女大學生張利華,被網民冠以「負心男」及「賤男」等稱號。魏駿傑分手後曾在節目上重提女方,直言:「我跟以前那個拍拖這麼多年,在戲裡面又是情侶,觀眾就覺得我非跟她結婚不可,我不跟她結婚,我就是罪人,就是壞人」,又一度在微博留言:「這種賤人趁早撇低,否則後悔一輩子!」。不過之後他為微博留言一事解釋,聲稱是黑客所為。

回顧舊愛,魏駿傑指很多人都以為他做了很多錯事,虧欠女方。不過時至今日,他認為已還清所有「債」,兩人緣份已盡,表示自己只是可能沒資格愛滕麗名。雖然分手多年,但他直言有留意及關心滕麗名,例如早前看到滕麗名受傷一事,更大讚她的丈夫是個很好的男人。 

圖:IG@滕麗名、weibo@魏駿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