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JTBC高收視韓劇煲劇清單 不止梨泰院Class!耀眼、Sky Castle贏盡口碑

2020.02.26

睇完《愛的迫降》,不少劇迷立即緊貼潮流,追看另一人氣男神朴敘俊的漫畫改編新劇《梨泰院Class》,但苦苦等待每星期播放新集數實在太漫長。其實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近年亦有不少高質劇集,一樣啱放假重溫,當中《耀眼》、《Sky Castle》(天空之城)等就贏盡收視和口碑,即刻睇睇JTBC歷年最高收視的經典劇集!

 

10位:《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最高收視5.753%

劇集改編自Naver webtoon同名網路漫畫,由林秀香、車銀優、趙宇麗、郭東延主演,講述女主角尹美萊因為長相醜陋受盡欺凌,在上大學前接受整容變成「江南美人」,以為能夠過上新生活,卻發現事實與夢想中完全不同,過程中遇上帥氣同學都景碩,放下痛苦往事與挫敗後,最終獲得真愛。

 

 

第9位:《美麗的世界》 最高收視率:5.785%

劇集以校園暴力為主題,講述因校園暴力而在生死邊緣的兒子,其家人以兒子的名義找出真相的故事,當中圍繞家庭親情、校園暴力、同輩相處等議題,主角們即使身處謊言、不信任自私自利的世界中,最終也能治癒彼此的傷痛。

 

 

 

第8位:《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最高收視率:7.281%

由孫藝真和丁海寅這新鮮組合主演,講述一直情同姐弟的35歲女主角尹珍雅和31歲男主角徐俊熙,漸漸芽生出愛情發展為戀人的故事。劇中不少互動和拍拖情節,在播放期間都引起觀眾討論,更掀起「姊弟戀」熱潮,丁海寅更因該劇被封為新一代「國民年下男」。

 


 7位:《Misty 最高收視率:8.452%

故事講述首爾發生一宗蹊蹺的交通事故,當紅女主播高惠蘭被警方認定為殺人嫌疑人,其律師丈夫姜太昱努力為她洗刷嫌疑解開真相,儘管兩人的婚姻關系早已名存實亡,最終在層層謎霧之中揭開真相,劇情懸疑燒腦,播放期間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6位:《無子無憂》 最高變視率:9.230%

劇集以三代同堂的一家人為背景,透過日常生活中家人的相處和吵架,來描寫家庭中父母、子女以及夫妻相處的故事,帶出一家人相處和相愛的方法。  

 睇埋高收視頭5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