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李施嬅離巢後事業發展順利 承認有交往對象了解中:準備好發展

文: Ling Kwok
2020.02.28

現正播出的《法證先鋒IV》,是入行16年的李施嬅離開TVB的告別作,她把法醫聞家希Dr.Man一角的專業形象表露無遺。離開TVB,李施嬅發展順利,已簽約荷里活經理人公司,事業得意。不過,最近聽到好消息,就是李施嬅有新對象,現正了解當中!

去年《金宵大廈》將李施嬅的事業推上高峰,離開TVB後,又得到國際公司垂青,可謂發展相當順利。當然要靠李施嬅的個人努力,自己去發掘其他可能性,如她所說:「人要向前行先有機會。」

事業之外,李施嬅對感情比較隨心,雖然自己不太恨嫁,但感情路上一直期待身邊出現一個成熟上進,而且熱愛工作、喜歡小朋友,又可互相了解及尊重的人。

不過,李施嬅坦言現在有對象,並正在了解當中。她也準備好開展一段新戀情,但始終對方要接受自己是圈中人有難度,所以她還是以隨緣態度看待,不逼得那麼緊。

圖:李施嬅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