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站挑選最令男生討厭的10個行為 女生們一不小心容易觸礁嚇走愛人

文: Ling Kwok
2020.02.29

男女相處實在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問,尤其是相識初期,一舉手投足都要很小心,因為你不知道這些行為會否正中對方地雷。日本網站早前邀請男網友挑選「最令人討厭的女性特徵」,第一、第二名近是大部份男性無法接受的行為,看看自己會否不小心中招!

第十位:太過瘦


有不少女生都追求身形好看,於是會積極減肥,可是導致身形過瘦,在男性角度可能會不喜歡,因為覺得這樣不好看。

第九位:什麼事都跟朋友說


始終男人都需要一點面子及空間,如果女生將兩人發生的事毫無保留地告訴朋友,他可能會覺得不被尊重,而且沒有私隱。

第八位:用娃娃音說話


雖然女生偶爾撒嬌,會令男生覺得很可愛,可是用娃娃音說話,男生可能會受不了,覺得你很幼稚。

第七位:很明顯地有整容

雖然女為悅己者容,可是過度的調整,可能弄巧成拙。男生始終偏好天然無添加的女生,也不想因為女生的臉過度加工,會招來朋友的話柄。

按圖看看其餘6個男生討厭女生的行為:
圖:《想見你》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