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女梁凱晴(Nina)大學主修阿拉伯文 J2節目主持才貌兼備火速上位

文: 王庭芝
2020.03.01

大家近日睇電視唔知有無留意到一位新面孔美女,說起廣東話帶點口音,但主持表現相當大方自然,她就是來自台灣的梁凱晴(Nina),雖然她出道時間只有三年,但已經於不少節目亮相,近日於《台灣原味道》和J2節目《這一站阿拉伯》都可以見到她的蹤影,曝光率甚高。

 

現年23歲的梁凱晴(Nina)在台灣土生土長,她的爸爸本身是香港人,媽媽就是台灣人,所以她識得講廣東話。她在2017年起加入TVB台灣製作中心,主持多個旅遊或飲食節目,包括《出走地圖》、《背包女行》、《小滋女孩》等,她甜美的樣子加上自然活潑的表現甚有觀眾緣。

 

香港的觀眾都可能在J2台見過她,去年起她亦以駐台灣記者身份《東張西望》亮相,近日Nina亦在譚玉瑛主持的《台灣原味道》現身,單是2019年和今年她已經有份參與8個節目,曝光率甚高。

 

 

J2台早前播出的節目《這一站阿拉伯》就是Nina獨挑大樑主持的節目,節目可見她與當地人溝通自如,不講不知原來Nina大學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主修阿拉伯文,她昔日亦是大學肚皮舞社社長,與阿拉伯文化可謂結下不解之緣,絕對是才貌雙全的上位新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