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許紹雄移居新加坡淡出幕前 罕有公開4千呎三層半豪宅連私人泳池

2020.03.01

現年71歲的許紹雄,在1992年與新加坡女友龍嬿而結婚,婚後育有一女許惠菁。早前他接受新加坡電視台節目《我董你》訪問,透露自己有意淡出幕前,打算正式移居獅城享受退休生活,並搞點小生意。

在節目中,許紹雄公開了他那幢價值400萬新加坡幣(約23百萬港元)的三層半豪宅。

走進屋內的花園,就可以見到一個長方形的私人泳池,方便一家人平時在家中玩水上活動。

屋內的客廳及飯廳既充滿設計感,同時不失溫馨,而且可以在飯廳直接望向上層,空間感十足。 

此外,豪宅內亦設有一個偏廳,是一個家庭活動室,採光度極高,十分闊落。

這間三層半獨立屋面積約4000呎,有6間房,每層各有兩間。目前是新加坡永久居民的許紹雄,準備申請成為公民,打算將生活重心轉移至獅城。他透露,正式移居當地後,有意投資餐飲生意,例如珍珠奶茶。

來源:8world News、IG@許紹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