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o靚模Rainbow滯留武漢拒絕包機回港 為陪伴男友自願留守武漢:視他為家人

2020.03.02

早前武漢肺炎疫情爆發,當地政府宣布「封城」,隨後湖北省有不少城市亦實施「封城」措施,導致有一批港人滯留湖北。近日,港府準備以包機接載滯留人士回港。目前身處武漢的昔日o靚模胡淽喬Annabella Woo(曾名胡心諾Rainbow)卻拒絕回港,為愛留在武漢。

今年農曆新年前夕,胡淽喬飛到北京,陪伴在網上結識了半年時間的男友。之後男友家中有事,一定要回去武漢。一早已視男友為家人的胡淽喬不放心,擔心男友有事沒人照顧,於是義無反顧地跟男友去武漢。

她透露當時已知道武漢當地出現肺炎,於是準備了一盒口罩才出發。為了避開疫情,胡淽喬與男友去到農村地區生活,不時在網上分享農村日常。

最近港府準備以包機接載滯留湖北人士回港,胡淽喬直言不會回港,原因是不想撇下男朋友然後獨自一人回港。她指自己當初知道男友一定要去武漢的時候,已經有心理準備,覺得如果無法阻止他去武漢,倒不如陪著他一起去。她坦言,無論武漢情況如何,她都希望能留在男友身邊,如果自己在香港而男友在武漢,她並不會放心。

現年28歲的胡淽喬Annabella Woo,曾名胡心諾Rainbow,在09年以「美少女廚神」參與拍攝TVB綜藝節目《美女廚房》而受到關注。2012年,她離開幕前,轉型做KOL,最近因為滯留武漢而再次受到關注。 


來源:《東張西望》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