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裸體瞓冰凍鐵床扮死屍 入行15年的大隻型男親身上陣

文: Ling Kwok
2020.03.02

《法證先鋒IV》現正熱播,收視是近年TVB少有的31點,女主角李施嬅表示興奮。與此同時,李施嬅不時分享拍攝花絮,大讚飾演死屍的演員,說:「有得見Dr Man通常都無好下場。又要做死屍,又要裸體。所有演死屍的演員,是最辛苦的。認得出這個演員是誰嗎?#鐵床好冰凍#專業的演員。」

而照片中,李施嬅著上全套保護裝備,鐵床上有一名演員裸體上陣,睡在鐵床上扮死屍被李施嬅解剖。原來這條「死屍」並不是臨時演員,而是前香港先生黃祥興親身上陣的!

他見到李施嬅出post大讚「死屍」專業,不禁留言向對方致謝,說:「你讚我,太開心了﹗」

在劇中黃祥興是飾演壞男人,雖然戲份較少,但他還是很專業。黃祥興在法國出生及長大,於2005年回到香港參選香港先生入行後加入TVB,由2006年到今年參與不少劇集的演出,在2007年曾獲提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飛躍進步男藝員」。後來成家立室之後,又成為了爸爸,要照顧仔女分身不瑕。所以就算他想一嘗做主角滋味,但為了家人不介意暫時做配角,希望子女長大後可以夢想成真。

圖:ig@黃祥興、李施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