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世界衛生組織發表14大新型肺炎症狀 發燒/咳外其他病徵都可能中招

文: Toby Mok
2020.03.02

武漢肺炎於香港疫情繼續擴散,而新型冠狀病毒除了在亞洲擴散外,歐洲最近亦新增不少確診案例 ,令世界各地人心惶惶。而近日世界衛生組織WHO就發表了一份長達40頁關於武漢肺炎的研究,當中包括多個武漢肺炎確診患者普遍所得的症狀,當中包括發燒、乾咳、四肢無力等等,即睇世衛公布14大武漢肺炎病徵。

世界衛生組織最近整合了2020年2月16日至2月24日的考察結果,發表了一份最新的武漢肺炎報告,報告中研究了55924宗確診案例,並得出以下14大武漢肺炎症狀。 

第一位

發燒(87.9%確診患者出現此症狀)

第二位

乾咳(67.7%確診患者出現此症狀)

第三位

疲倦(38.1%確診患者出現此症狀)

按下圖睇其他病徵:

另外,在報告中,世界衛生組織亦表示以下6大人士若染上新型冠狀病毒有更高機會導致嚴重疾病甚至死亡。

想了解更多可<按此>睇完整報告

資料及圖片來源:Report of the WHO-China Joint Mission on Coronavirus Disease 2019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