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好戲低調星二代加入《愛回家》 將飾演龔燁舊愛介入龔水戀

2020.03.03

數到《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眾多感情線,「龔燁x熊若水」的感情線頗受觀眾歡迎。不過,這條感情線即將面臨考驗。因為今年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奪得「最佳女配角」的趙希洛即將會加入《開心速遞》,並介入兩人的感情。

趙希洛在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自己將會在《開心速遞》登場,客串飾演龔燁舊愛。被問到是否會與熊若水爭仔,她表示不會。因為出演過不少神經質角色而被封為「御用癲婆」的趙希洛,指自己尚未知道角色性格特色,亦不介意演乖乖女,只要可以發揮、有戲演都想做。

在TVB奮鬥逾10年的趙希洛,今年終於憑著《金宵大廈》憶子成狂的「何太」奪得「最佳女配角」殊榮,演技備受肯定。她一直在幕前默默耕耘,令不少人忽略了她另一個身份。除了是好戲之人外,趙希洛亦是一位星二代,其母是前無綫藝人梁小玲,曾經是《歡樂今宵》的台柱。 

圖:IG@張景淳趙希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