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秦舒培為3歲囡囡慶生 搞生日會兼舉行畫展大騷Alaia藝術天賦

2020.03.03

Edison陳冠希與秦舒培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女Alaia。17年3月出生的Alaia將滿3歲,一對父母就為愛女舉行了生日會慶祝生日,順道展出了囡囡的畫作,將現場佈置得猶如畫展,十分有心思。

年僅3歲的Alaia,充滿藝術天賦,年紀輕輕就創作了不少畫作。 

陳冠希與秦舒培為女兒舉辦生日會之餘,同時展出了Alaia的作品,將生日會佈置得猶如畫展現場,讓出席生日會的嘉賓一同欣賞愛女作品。 

同時,場內更設有畫具,讓其他小朋友亦能一起畫畫玩樂,十分細心。現場除了有精緻的蛋糕,亦有專人負責即場製作棉花糖予客人。

來源:IG@Edison ChenTricia ChenShu PeiOlivia Chenmiketodd07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