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劇中5位演員星二代出身 湯洛雯頂替黃心穎短時間完成重拍

2020.03.07

TVB劇集《法證先鋒IV》自開播以來,取得不錯的收視成績。去年,劇集受「安心偷食」事件影響需要重拍部分戲份,「靚湯」湯洛雯負責頂替黃心穎飾演「徐意」。相信不少觀眾都知「靚湯」是一位星二代,其實劇中亦有幾位演員同樣是星二代出身。

湯洛雯

「靚湯」去年頂替黃心穎在《法證先鋒IV》飾演記者徐意。雖然要在短時間內重拍部分戲份,不過被黃浩然封為「一take湯」的靚湯沒有令人失望,劇集播出後獲得不少觀眾讚賞。相信不少人都知道湯洛雯是一位星二代,她出身於演藝世家,是演員湯鎮宗的女兒,亦是湯鎮業的姪女。 

譚俊彥

譚俊彥在劇中飾演郭Sir,與水慧明(陳煒飾)有感情線,戲份頗重。現實中,他是一名星二代,父親是藝人狄龍,母親是藝人陶敏明。

胡㻗

胡㻗在劇中飾演郭Sir及高靖的下屬Super。現實中他是一位星二代,父親是前TVB藝員胡越山,哥哥則是同母異父的羅天宇。與羅天宇一樣,胡㻗在參選《香港先生》後加入TVB成為藝人。 

吳香倫

而在劇中飾演粵劇團化妝總監群姐的吳香倫,同樣是一位星二代。她父親是粵語長片的明星吳殷志,而妹妹則是歌手吳江倫。

鮑起靜

劇集更找來鮑起靜特別飾演尋親媽媽,原來鮑姐亦是一位星二代。其父親是演員及導演鮑方,弟弟是曾獲奧斯卡、金馬獎及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攝影的鮑德熹。

圖:《法證先鋒IV》、IG@湯洛雯譚俊彥胡㻗吳香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